水声信号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三位教师获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者:王莉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357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决心,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和引导广大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近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学院的奋斗事业与共和国同频共振,学院的师生校友与祖国荣辱共生。学院始终瞄准国际学科发展前沿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国际学科前沿及国家产业发展、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重大需求为引领,强化基础研究,强化优势特色,注重学科交叉和源头创新,涌现出一批先进榜样。水声信号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陆佶人、方世良、王晓燕等3位教师获授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