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 2019年IEEE信号处理系统研讨会(SiPS 2019)

发布者:王莉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46

IEEE Workshop on Signal Processing Systems 2019SiPS 2019)是IEEE信号处理协会和电路与系统协会共同支持,信号处理系统设计与实现领域的国际顶尖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3日在江苏省南京市由东南大学主办,紫金山实验室联合主办。

SiPS1997年以来已经举办了20余年,是IEEE信号处理协会的设计与实现技术委员会的旗舰会议。在专业领域内已形成很高知名度和影响力。SiPS是展示全球信号处理设计与实现技术、以及相关应用的最新研究进展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是专业领域学术和产业交流的重要平台。历年会议论文均被IEEEEI、和C-PCI全部收录。优秀论文将受邀发表在Journal of Signal Processing SystemsSCI期刊)。

SiPS 2019是该会议首次在南京举办。本届会议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同信号处理的结合”,将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权威。会议以相关领域当前热点或重大问题、未来发展等问题为中心,具有较高学术价值。本届会议旨在为全球信号处理领域的广大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借此平台促进该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影响和地位。本次SiPS将成为展示全球信号处理设计与实现技术,以及相关应用的最新研究进展的重要国际学术会议。

详情请见会议网站:http://sips2019.org

20日全天的tutorial和21日到23日三天上午的keynote全部对信息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开放。

会议地点:南京上秦淮假日酒店,keynote报告的会场: 大宴会A厅(3楼)

准备参会的同学请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http://academicconf.mikecrm.com/ep8BZdW

已经向邮箱lu_fang529@hotmail.com报名的同学,可以不再重复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0月17日


Keynote Information.pdf

Tutorial Informatio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