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硕士生王昕入职中电38所

2018年06月08日来源:中电38所

近日传来喜讯,硕士生王昕(导师:戚晨皓)进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工作。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八研究所又称华东电子工程研究所,是中电科技集团所属一类研究所,1965年始建于贵州省都匀市,1988年底整体迁建至安徽省合肥市,是我国从事军事电子、信息产业等综合电子信息技术研制、生产、集成的国家一类研究所之一,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核心研究所,是国内军事雷达电子的主要供应商,曾研发空警200、2000和500预警机雷达,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预警机总设计师。东南大学信息学院1985届杰出校友——陆军院士,是空警2000预警机的总设计师,他于1988年进入中电38所工作,现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预警机领域首席科学家。

详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报道:http://radio.seu.edu.cn/2018/0714/c1589a232945/page.htm。

Copyright © 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研究所/江苏省多媒体通信与感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健雄院/中国·江苏·南京.秣周东路.中国无线谷A5楼 邮编:21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