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首页  成果转化

成果转化和产业化

江苏省多媒体通信与感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研究所推崇“科技顶天,产业立地”的研究思路,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兼顾学术性与实用性。在努力追求一流学术水平和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同时,积极推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走有自己特色的“产、学、研”综合发展的道路。                          

东南大学用本研究所的“四画面图像采集器智能监控装置”专利作价150万元,于1998年入股成立了“南京东大智能化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系统集成和智能化工程,目前注册资本已达6006万元,年工程额已超过4亿元,各种资质齐全, 已进入全国8甲。                         

吴乐南教授于2000年两次吸引风险投资(由江苏省高新技术风险投资公司率先投资368万元),创建了江苏东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398万元。现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公司已经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详见公司主页www.e-wonder.cn。                         

吴乐南教授于2010年被评为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并由江苏东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主投资,在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内注册成立了苏州东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又争取到风险投资,注册资本达1330万元。2013年4月已改制为苏州东奇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吴乐南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公司2014年10月获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行业总决赛第二名。2015年12月17日,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5330,证券简称:东奇科技。详见公司主页“www.unbcomm.com” 。

Copyright © 东南大学多媒体技术研究所/江苏省多媒体通信与感知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江苏·南京·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健雄院/中国·江苏·南京.秣周东路.中国无线谷A5楼 邮编:210096